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总支赴张家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铭记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总支赴张家港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副书记邬雨刚、副院长冯琳、副院长王志斌,以及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24人。

活动第一站是张家港双山岛渡江胜利公园,该公园是“江苏省双拥示范基地”,也是“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首先,党员同志们来到纪念碑广场,列队面向国旗并共唱国歌,接着集体向纪念碑敬献花篮,然后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双山岛渡江战役展示馆,大家一起追随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激发大家艰苦创业、奋勇前进的革命斗志。

活动第二站是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党员们一起参观了“中华怒吼、国耻家恨、‘江抗’东进、众志成城、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沙洲光复、名录”8个部分,丰富的文字、图像、照片、塑像、实物等资料再现了沙洲军民反侵略、勇斗争的历史。党员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更加珍惜当前党领导下的和平幸福生活,并激发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使命。

通过走访红色足迹、重温党的革命斗争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上好每一堂课,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有用人才为己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