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百年征程 我有画说”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9月23日--27日,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百年征程,我有画说” 布袋彩绘活动,献礼二十大。

园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 “笔尖”上党史故事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在布袋彩绘的方式,记录江南红色印记,探寻红色故事,以丹青水墨之神韵,画红色记忆,抒胸中快意,绘出对党史的学习、领悟、理解、记忆,展现出党在百年征程中的伟大业绩。参赛作品秉持“植根传统,艺文兼容”的创作理念,或是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或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或是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或是展现时代风貌,在彩绘中落实“五育并举”之德育教育。

以艺术凝聚人心,树中华民族精神,立中华文化自信。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传统文化,讴歌时代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了大学生“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初心。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