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焦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苏农院党〔2022〕47号)要求,2022年9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综合行政楼406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民主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杨德兴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江炳坤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有关内容;杨德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梁启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近期重要讲话。

杨德兴向全体党员说明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经过、支委会讨论情况及学校党委对本选举单位党代表的结构要求,并介绍了经学校党委批准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在大会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的建议名单后,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分配给党总支的代表总名额及代表结构,根据规定议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公开、公平、公正选举出江炳坤、杨德兴、梁启栋、荣荣(女)、张文池、任非(女)等六位同志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并上报上级党组织。

广大师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加代表的选举工作,正确履行自己的权利和职责,在参与党内民主实践过程中接受了民主集中制教育,提高了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自觉。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