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焦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国际教育学院外语教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以新发展格局喜迎党的二十大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年9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外语教学党支部在4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池主持。

龚琳同志领学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她从背景、主题和重点内容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释,从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几个重要着力点、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等五点进行了解读,有内容有深度有情感。支部统战委员郭嘉同志以“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为题,对《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进行全面解读。她介绍了白皮书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旗帜鲜明地向大家郑重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两位同志精心制作了汇报PPT,将所学内容的核心部分展示给大家,方便大家学得更全、学得更深。

全体党员表示,学校第四届党代会开幕在即,我们一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自身的力量支持全校构建新发展格局,喜迎党的二十大。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