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焦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智慧农业学院智能装备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智慧农业学院智能装备党支部在智农楼113会议室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会议由智能装备党支部书记马燕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马燕平首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和动员党员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明确需全面、准确看待台湾问题,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凝聚支持和促进祖国统一的磅礴伟力。最后,通过民主选举对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酝酿提名,选举出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以及9名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人选,同时选举出9名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用科学理论定向领航,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