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园林工程学院为非党员教师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8月29日下午,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为学院非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向他们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总支书记潘文明及园林工程学院20多名非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文明书记以《百年大党面对面》为主题,向在座的非党员教师,讲述了党的千秋伟业,百年华章。从复兴所需,当心民意所向;成就彪炳史册,经验映照未来;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要做出第三个历史决议。

潘文明书记对参加党课的老师提出要求,要在工作中勇于实践,在思想上积极上进,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德为魂,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听课的党外教师纷纷表示,这堂党课让他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如此强大,如此伟大,从而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新的更加深刻的认识。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