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和重要历史节点,全体党员教师更需要用科学理论定向领航。2022年9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婷婷出席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主持。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主要内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实际学、联系工作学,把学习成果转发为“挑重担、扛重责”的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