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袁洪志教授作诊改工作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我校邀请袁洪志教授作诊改工作专题报告

 

202164日,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袁洪志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诊改复核工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傅兵主持报告会,学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报告会。

袁教授结合江苏省高职院校诊改复核要求,重点分析了“五纵五横一平台”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架,阐释了“55821”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以及诊改复核工作要点,分析了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的目标与标准、监测与预警、诊断与改进运行机制的建设要求,分享了智慧校园建设的有关思路与经验。袁教授指出,“诊改”的成效就是让管理走向治理,改变治理形态,改变教学形态,促进内涵发展,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傅兵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袁教授是全国高职院校诊改工作的专家,他的报告内容丰富,对于我校做好诊改复核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他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把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与学校业务工作融为一体,让这个工作常态化,结合学校实际,在诊改中不断实现学校治理能力的提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