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十四党支部开展“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缅怀英烈云祭扫、恪守初心汲力量

——机关党总支十四党支部开展“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春花次第争妍,春林逐渐茂盛,又到清明,这是中华儿女祭奠先烈、慎终追远的重要日子。它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民俗文化,随着时代的发展还拥有了更为深刻的内涵。45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十四党支部开展“云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用新的方式,来缅怀先烈、致敬英烈。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不能忘却的纪念”和“最闪亮的坐标”等主题微视频,通过网络平台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和留言纪念。支部党员们表示:要以此为念,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要聚焦使命任务,做到身上有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奋斗之中。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