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制度

作者: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教学状态信息的搜集、汇总、分析是教学过程管理的重要方面,也是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信息员是负责教学状态信息搜集、汇总和分析的专门人员。我院教学信息员队伍主要由质控中心专管员、系部管理员和班级信息员三级构成。各自主要职责如下:

一、质控中心专管员

统筹全院的教学状态信息管理,负责全院教学状态信息的汇总,并及时将结果向相关部门和领导反馈,为有关政策、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提供必要数据。

二、系(院)教学信息管理员和联络员

教学信息管理员每系(院)1人,统筹本系(院)的教学状态信息管理,负责全系(院)教学状态信息的搜集、汇总,并及时将有关统计表格按要求填写后送质控中心专管员。具体为:《教学信息一周汇总表》(周表,次周二交)、《月度学生信息反馈处理单》(月表,次月初交)。

系(院)教学联络员协助教学信息管理员做好表格的收交和有关信息联络工作,每系1-2人。

三、班级教学信息员

班级教学信息员由班级学生担任,每班1人。负责做好本班教学情况记录和代表班级提出有关意见或建议,及时将相关表格提交给系(院)教学信息联络员或系(院)教学信息管理员。具体表格有:《班级教学信息记载表》(周表,每周二交)、《班级教学信息月度汇总表》(月表,每月初交)。

四、公选课教学信息员

每个公选课班挑选1名学生担任,负责做好本公选课班的教学情况记录并代表全体同学提出意见或建议,于次周二将《公选课教学信息反馈表》提交给系(院)教学信息联络员或系(院)教学信息管理员。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