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开展“悦读党报,讲党故事”音频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纪念革命英烈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力营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思想教育氛围,结合教育部与人民网联合开展的“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智慧农业学院在8月10日-8月23日之间积极开展了“悦读党报,讲党故事”主题音频朗诵活动。

本次“悦读党报,讲党故事”音频朗诵活动主要围绕讲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和讲述党的重要历史发展事件两部分开展。在众多音频文件中,同学们结合各自讲述的故事内容用真挚的情感、清晰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节奏既展示了他们的爱党爱国之情,更使得红色精神进一步得到追忆与传承。例如徐烨斌同学朗诵了《党的伟大诞生》的故事,阐述了党诞生的背景与意义;黄瑞麟朗诵了《吴运铎——把一切献给党》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的精神;李佳慧同学讲述了《董必武自我批评》的故事,道尽了共产党人克己奉公、勤俭节约的精神。还有同学朗诵了《共产党人赵一曼》,《最美教师支月英》的故事等等,这些故事值得每一位同学从中汲取力量!

本次音频朗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开展成效,同学们进一度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地追求思想上的先进、精神上的强健,是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785809cb9f6afcd191c3414e24837ac_副本

7bb180cc61103dc7522d36e35074df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