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举办“悦读伴我成长,党报引领前行”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热爱阅读、坚定信念、德技并修的正确思维,倡导青年大学生关心党的时事政治,积累思政知识,拓宽眼界视野,更好地成长成才,结合教育部与人民网联合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智慧农业学院在7月25日-8月8日之间积极开展“悦读伴我成长,党报引领前行”主题征文活动,为学院广大写作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广泛的来稿中,同学们结合近期阅读党报的心得感悟抒发了自己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笔触生动、语言清新、感染力强,传递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人的坚定决心。

 本次征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更激励了学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心,对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创建和谐健康美好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

f2f44301eb92920fdd8f4a6c5a178f8_副本

 

7e0ba387a7e40f3009bd02cdb50125a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