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开展“读党报,我成长”主题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7

  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的重要任务。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与党同行,珍惜当下学习的机会,用阅读丰富自我,占领高校宣传思想的阵地,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结合教育部与人民网联合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智慧农业学院在75-715日之间积极开展“读党报,我成长”主题手抄报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围绕主题,将自己近期阅读党报的心得感受通过手中的笔彩绘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特色鲜明的作品。每一份作品在书写、配色、排版等方面都十分细致和用心,充分表达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本次手抄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与参与,发挥了党报育人的功能,营造了良好的党报学习研读氛围,强化了同学们爱党、敬党、拥党的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蓄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