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组织团支书参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1年12月10日下午,智慧农业学院团总支在智慧农业学院6113会议室组织在校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的报告会(共青团和青联专场)》线上学习会。学习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常熟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陆波作主题报告,团市委副书记王超主持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陆教授以《百年奋斗启新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

随后,会议从全面“理解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三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团的领导班子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团内教育培训计划,对团干部进行培训轮训。要坚持网上网下同步推进,充分运用好团属新媒体平台,上好“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系列网上专题团课队课,依托“青年之家”“青年学习社”等线下阵地,开展经常性的交流学习活动。同时要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为青少年办好暖心实事,团结带领全市青少年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苏州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以共青团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学习,各班团支部书记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全会精神,强化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他们也将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学好党史,听党话,争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