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青春,激情智农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了激发大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412日上午8时,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我院领导十分重视,全体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早在三月底,就开始对运动员进行训练。在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智慧农业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厮杀,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运动会所颁发的奖牌,全部由智农装备双创工作室设计制作。

院领导对运动员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