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苏农杯”篮球比赛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丰富学校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2018515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了2018“苏农杯”篮球比赛决赛,由智慧农业学院学生代表队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强强对抗。比赛开始,只听“嘟”的一声哨响,球已被扔向空中,智农队员纵身一跃,奋力一击,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到在智农30号胡志彬的手里。他快速运球,跑过中场线,瞅准时机将球传到薛雷的手中,薛雷接球,迅速转移到篮下。对方球员见事不妙,飞快赶来扑防

经过短暂的调整,双方队员回到场上。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经管学院代表队调整战术,向智农队发起猛攻,但是效果并不显著,一连几个投篮都未能如愿。此时,智农队凭借老道的比赛经验一路高歌猛追,随着时间的推移,比分优势明显拉大。在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中,愈战愈勇。

最终,这场精彩的比赛的桂冠为智农代表队摘取。至此,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苏农杯”篮球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2个半小时,智农代表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