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室内拓展训练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5

1017日晚上18:30,智慧农业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智农楼110教室集中参加室内拓展培训。此次培训由戴杰老师为智农全体学生会干部开展培训。

培训课程开始之前,戴杰老师把在场的学生干部们分为七个小组,模拟为学生会中的七个部门,并讲解了拓展项目规则。拓展活动开始后,各小组按照分发到的任务书和图案卡片中的要求进行拼图。根据拓展项目规则,各小组可以通过中转站”——第七组和其他小组进行七巧板和图案卡片的交换。现场一阵火爆,你要红色的三角板,他要黑色的平行四边形……七巧板、图案卡片不停地在传递着。

比拼到最终,在戴老师的一声令下,长达一个小时的“比拼”终于拉下帷幕,经过分数统计,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次拓展项目是以七个小组获取的总分来计算,而不是“各自为战”。经过戴老师的一番讲解,大家才得知“七巧板”项目真正的“玩法”以及通过“七巧板”项目所出现的一些问题。

此次培训的目的不在于如何在比赛中获得胜利,而是让同学们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希望同学们能把学到的应用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携手共创智农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