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第一届活力支部风采大赛之多人多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基层团组织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气氛,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服务团员青年的渠道和能力。4月3日中午,智慧农业学院在操场上举行了智农活力支部风采大赛子活动之“多人多足”比赛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16、17级共21个班级,还有部分班级的班主任也参与其中。赛场上,同学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自信满满的向着胜利前进。

有比赛就自然有输和赢16级实力不凡,战况激烈。最终电气16-1班与机电16-2并列第一机电16-1班获得了第二名,汽电16-1与数控16-1班同并列第三名。17级的同学们也不容小觑,分别由汽电17-1 数控17-1班,物联网17-1班包揽了比赛的前三强。

此次多人多足活动不仅仅是引导学生学习贯彻新时代思想、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还是在提倡学生们加强运动,锻炼好自身的体魄,更是希望同学之间能在活动中培养出良好的合作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