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第一届活力支部风采大赛之支部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基层团组织内争先创优的浓厚气氛,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服务团员青年的渠道和能力。智慧农业学院团总支于2018426-27日举办主题为“当青春遇上新时代”活力支部风采大赛子活动—班级风采汇报。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评委老师有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王锋,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玥以及1617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各班级以PPT或视频的形式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团支部平时生活、学习、主题团日等情况。呈现了一个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集体形象。

本次活动也是通过加强各支部集体建设,加强对学生的引导,使我院学生树立“让每一位学生在此拓展未来”的教育理念,主动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团支部的建设、学院发展中,激励青年学生以全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未来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