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 智慧农业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为推动我院团学组织工作今后更好更强更长远的发展,增强团学组织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表彰本学期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12月31日中午,智慧农业学院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党总支副书记倪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智慧农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枫作大会致辞。朱老师从你认为什么是学生干部、你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阐述了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同时,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积极奉献、乐于助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明确职责、当担使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随后,智慧农业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家县、新媒体工作室副主席丁英姿、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王志康依次向大会进行了工作汇报,三大组织各自从整体上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工作反思以及未来展望。三大团学组织共13个部门也依次进行了本学期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参会的评委老师结合各部门的现场汇报情况进行打分,现场评选出优秀部门8个;经过前期学生干部互评和教师评分,评出优秀干部12名,优秀干事38名。现场嘉宾们为获奖的部门及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玥对此次总结大会进行点评和讲话。倪玥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学期三大组织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为智慧农业学院的发展付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她还和在座的同学们再次共同学习了团学组织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定好自己的位,明确学生干部的要求,在来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迈向更高的台阶。

本次学生干部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学院三大团学组织成员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顺利开展好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完善团学组织的建设工作,切实践行学校“三个四”人才培养规划方案,提升学生干部和学生干事的思想政治意识,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与使命担当,在“两在两同”建新功中实现自身的发展和应有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