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智慧农业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十一)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对接企业单位用人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9日,智慧农业学院计算机网络专业全体老师前往苏州云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在吴江区领袖云谷园区内,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老师们实地考察了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围绕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企业结合实际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具体建议。老师们代表学院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学生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在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上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实践,有助于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