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智慧农业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23-04-06

2023年4月4日下午,智慧农业学院机电控制教研室、智能装备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秦昌友院长带领下赴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校企双方共同参观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产品陈列展厅。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陈劲军、运营中心总经理吴坚等介绍了公司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智能产线数字孪生产品以及校企合作的主要做法。在座谈交流环节,智慧农业学院秦昌友院长向公司领导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技能大赛、科研合作、现场工程师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生技能大赛、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采取“工业与教育双轮驱动,工业装备、教育服务与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将工业应用与教学实训、人才培养紧密结合,相互融通,实现产教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