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域无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6

2023年4月3日下午,苏州大域无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于海宏总经理、张鑫副总经理来我校智慧农业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智慧农业学院秦昌友院长、孙翠华副院长以及无人机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秦昌友院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智慧农业学院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访企拓岗、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进一步加强与该公司合作提出了构想。于海宏总经理介绍了苏州大域无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发展情况、未来业务布局以及期望与我校深入合作的愿景。校企双方围绕无人机应用行业现状、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实训资源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于海宏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智慧农业学院精准农业航空应用研发中心,并代表公司向学院捐赠了2套植保无人机设备。校企双方还举行了嗨森大疆农业无人机售后服务运营中心授牌仪式,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引入企业优质产业资源,助力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