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21日中午,智慧农业学院人工智能党支部的师生一行赴吴江开展以“苏州高质量发展,党员引领方向”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副校长谭丽春,院长秦昌友,人工智能党支部书记钱春花等1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东太湖湖畔的苏州湾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了解了吴江从新石器时代到近现代的发展历程,在这里,同志们见证到市镇兴盛、经济发展变迁,感受吴江的历史底蕴和吴江人“敢为天下先”的气魄。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征程上苏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共圆民族复兴梦。


接着党员们来到了吴江平望胥老三家庭农场进行学习,家庭农场负责人胥爱礼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农场设施和种植作物,介绍了与我院开展的初步合作情况。随后同志们一起来到了农田作业现场,无人机专业的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进行植保无人机的操作调试,伴随着螺旋桨转动的嗡鸣声,无人机按照前期规划路线,穿梭于田间有序开展飞播作业。智慧农业学院将持续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构建苏州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