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2023年12月14日下午,智慧农业学院智能装备党支部与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党支部在智农楼开展共建活动,来访的苏州大学智能制造党支部书记王蓬勃一行共10人,我校智能装备党支部、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各有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秦培亮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及智慧农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党支部书记王蓬勃介绍了来访的师生一行。随后双方就科研项目的合作申报与开展情况、专业建设、课程教学、社会培训、党建工作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并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秦培亮、智能装备党支部书记赵亚平、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党支部书记王蓬勃代表三方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最后苏州大学来访师生参观了智农楼内实训场所,双方就师生竞赛、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共建是智能装备党支部首次与兄弟院校党支部进行共建活动,协议三方表示今后要在党建工作上进行常态化合作,共同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引领高质量发展。(撰稿:艾佳琨;摄影:艾佳琨;审核:赵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