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接力守初心 筑强堡垒促发展——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6月8日下午2点,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智农楼113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孙茂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听取孙茂红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紧接着,焦健同志宣读学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并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焦健、陈婕、李鸿昌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最后,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由焦健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鸿昌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陈婕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新一届全体支委表示,将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力求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