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人工智能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和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6日下午,智慧农业学院人工智能党支部在智农楼113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丽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姚振刚同志主持。

会上,姚振刚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开展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我们做好调查研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随后,姚振刚同志代表上届电子信息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体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支部的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接着,根据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人工智能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的分工,由钱春花同志担任人工智能党支部书记,李兴鹏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陈琪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接下来,人工智能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