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 --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5日下午在智农楼105会议室召开以“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为主题的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规定开展。会议由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焦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及关工委钱世良、孟祥凤老师参加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葛梦凡等6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入党志愿书的宣读,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对象阶段中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总结自己的优缺点,表明自身态度和入党的决心。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培养期间的相关情况并进行了评价,并进一步表达了建议党组织接纳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支部书记焦健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6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了综合政治审查材料,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葛梦凡等6名发展对象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同意吸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关工委孟祥凤老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6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她也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够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生党支部准备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撰稿、摄影:焦健;审核:朱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