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进一步贯彻我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加强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建工作,12月15日下午1点30分,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智农楼10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会议由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焦健主持并担任答辩组组长,支部委员李鸿昌、别慧玲老师担任答辩组评委。

答辩组长宣读过答辩程序和答辩规定后,方本初等3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转正答辩。他们分别就一年来的学习收获、生活体会、思想变化、取得成绩等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之后评委根据他们的情况汇报,针对其在思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提问。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认真思考,积极作答。答辩小组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表》进行了现场评议,并统计汇总形成《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情况报告》。经答辩评委综合评议,方本初等3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焦健对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支部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背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此次答辩会让新党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有利于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撰稿、摄影:焦健;审核:朱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