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队伍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10月17日下午一点,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党在我心中”2023年第二批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焦健、支部委员李鸿昌、陈婕参加会议。

此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支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答辩人分别从对党的认知、入党动机、学生工作情况、今后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也阐述了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到当前以来的思想动态情况,表明了自己想要入党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支委老师分别对答辩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鼓励大家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起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不仅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一个总结、展现和思考自身的机会,为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