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8

7月7日上午,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智农楼10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大会讨论关于王志康等8名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焦健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四项议程,首先由王志康等8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做简短的发言,分别就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做汇报。二是由培养老师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以及急需改进和提高的地方,并就该生是否可以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三是由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王志康等8名同学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四是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显示王志康等8名预备党员均符合转正条件,全票通过顺利转正。

会议尾声,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桦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8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朱书记表示,新的起点即将开始,希望党员同志们要牢记使命、奋勇前进,期待毕业后在工作上有更大进步。同时,她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要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让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