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理想信念 扛起使命担当 --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12月15日,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智农楼105会议室召开以“筑牢理想信念,扛起使命担当”为主题的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焦健主持,关工委老师钱世良老师、孟祥凤老师及支部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9名参加会议。会议开始,焦健同志首先简短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并严肃了会议纪律。

会上,方本初等3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个人在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表达了个人入党转正的强烈愿望,言辞诚恳,态度真挚。与会党员认为,3名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表现良好,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经过投票,3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预备期考察,成为正式党员。关工委钱世良老师寄语党员师生,他表示,作为一位老党员,今天看着这么多朝气蓬勃的年轻同志,内心十分激动。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要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想、敢干,敢创新。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筑牢理想信念,扛起使命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学习和工作中勇挑重担,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会议最后,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焦健结合12月份主题党日: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上海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青年党员要志向远大,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断推向前进!(撰稿、摄影:焦健;审核:朱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