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笃行致远——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培养优秀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6月25日中午在智农楼113会议室召开以“初心如磐,笃行致远”为主题的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焦健主持。

本次大会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实务手册》规定的程序和标准进行。会上,刘长江等6名同志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刘长江等6名同志有关情况,陈婕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刘长江等6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刘长江等6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接收刘长江等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焦健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团结互助,提高党支部凝聚力,为支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夯实自己的能力基础,增强主观能动性,勇担时代责任;四是要恪守党员本分,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与会的青年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风雨兼程,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