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并接受巡学旁听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21日中午,智慧农业学院在智农楼11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接受巡学旁听,智农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团总支、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耿晓东、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德兴、组织部史菁老师全程进行了巡学旁听。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明主持。

会上,田明书记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四个新”的要求和对主题教育“以学促干”的三个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交流研讨环节,智农院院长秦昌友、党总支副书记朱桦、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任怡、学生党支部书记焦健围绕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人分管工作和工作实际,谈思考谈领悟谈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走好新时代文化传承发展之路,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耿晓东部长对本次会议工作安排和大家的学习与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智农今后发展提出希望。他强调,教职工们要继续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要凝心聚力投身于强国建设的民族复兴伟业之中,要更多的把智农专业建设和党建业务融合起来,持续推进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打造,在智慧农业领域做出更多特色和亮点。 (撰稿:黄玲;摄影:黄玲;审核;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