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吴清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2

2023年11月1日上午,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吴清、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部主任周中立、教研组长王树欣、专业老师秦飞、孙登邑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丽春,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秦昌友、副院长孙翠华和农业物联网教研室相关教师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谭校长代表学校对吴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特色成果等基本情况。智农院秦昌友院长介绍了智慧农业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架构、师资力量、技能成果等。吴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双方教师就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细致交流。随后,双方参观了智农楼物联网1+X实训室、无人机检测与维护实训室等实训场所。

本次交流调研为两校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今后两校将积极创造条件,互动共融,齐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