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全面了解智慧农业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 2023年10月25日,智慧农业学院在智农楼113会议室举办了少数民族座谈会,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智慧农业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统战委员孙翠华、智慧农业学院少数民族班主任以及10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书记讲到要不断增强各民族同学间的情感交流,尊重各个民族的文化和传统,坚决拥护中华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田书记在座谈会上亲切询问少数民族同学的情况,认真听取少数民族同学的发言,充分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会动员学院力量进一步开展指导和帮扶。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智慧农业学院的热情,更是智慧农业学院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