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牵红丝带,我们在行动|智慧农业学院开展防艾横幅签名及红丝带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伴随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智慧农业学院紧跟国家步伐,积极响应世界号召,引导青年大学生为预防和控制艾滋病贡献力量,共建和谐美好校园,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1日,学院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了“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 共签红丝带 我们在行动”防艾横幅签名及红丝带寄语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遵循不扎堆、不聚集、不集中的疫情防控政策。学院全体学生本着自愿原则,利用课余时间错峰、分散地在智农楼负一楼大厅进行防艾横幅签名及红丝带寄语活动。活动现场虽然只有一条看似冷清的横幅和一把鲜艳的红丝带,但经过几天的时间,横幅上已写遍了名字,祝福语已书满了红丝带。一撇一捺、一笔一划,这是无数的信念与期望的汇聚,是大家用无声的行动承诺自己共抗艾滋的决心,用暖心的话语为艾滋病患者、病毒感染者送上最温暖的关爱。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养成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用自己的行动为防艾、抗艾及消除艾滋病人的社会歧视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开展防艾相关活动,呼吁更多同学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去,创建更加文明健康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