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涵养廉洁根基,厚培清廉的文化土壤,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思想润泽,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构建学院风清气正的学术科研、教书育人环境,11月24日,智慧农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种下一棵“幸福草”》《人民教师 无上光荣》《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的“三重门”——社会人、传道者、大先生》。先进教师人物的教育教学事迹深深感染参会人员,充分激励广大教师见贤思齐、潜心育人。随后,总支书记田明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这十条准则进行讲解,引导全体教师严守职业道德规范、坚守育人初心使命。

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坚持“立德树人”为关键,不断挖掘活动形式与内涵,积极探索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化、常态化、生态化路径,不断优化教育环境、提升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