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送温暖,致敬烈日坚守者——智慧农业学院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1日上午,正值2021级学生军训汇演之际,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院长秦昌友、党总支副书记倪玥以及辅导员李鸿昌、朱枫、别慧玲、陈婕来到军训场地,为教官们送去关怀和慰问礼品。

在为期一周的军训期间,智慧农业学院2021级大学生积极参加训练,不惧困难,听从教官指挥,认真练习站军姿、齐步走、踢正步、走方阵等军事活动,体验了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人生活,感知了军人的艰辛,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过此次军训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观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集体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智慧农业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方针,重视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此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同学和教官们对于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纷纷表示感激。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展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