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分工会召开首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2021年1月10日下午,智慧农业学院分工会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智农楼1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志海、智慧农业学院院长秦昌友、党总支书记田明、副院长孙翠华以及学院教职工共44人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倪玥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共五项议程。首先由智慧农业学院秦昌友院长向大会作智慧农业学院2021年部门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目标的汇报;接下来分别由邵金发老师向大会作2021年度部门经费预决算情况汇报;姚振刚老师向大会作2021年度党费使用情况的汇报;余朝霞老师向大会作分工会2021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汇报。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田明讲话。田明书记指出,二级单位的教代会是学校教代会制度的延伸,也是二级单位内部治理基本架构的组成部分,是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希望教职工们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地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一是“实”,即做人实事求是,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二是“稳”,即教育教学安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身体健康等全面的稳,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向好”的工作定位。

本次教代会为学院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未来学院也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加强与教职工的沟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