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2022年1月10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吴春花,宣传部沈旭组成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第一小组对智慧农业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会议在智农楼113会议室举行,智慧农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吴春花主持。

首先,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明代表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向考核组及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智慧农业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讲话。尹书记表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智慧农业学院从领导班子到每一位智农人都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继续贯彻以学生发展、教师发展为中心的理念服务师生;三是全体党员教师应加强纪律教育,强化作风建设,为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