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2019-2学期学生跟班重修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21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按照学院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即日起进行18-19-2学期的跟班重修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已修课程中存在补考后仍不及格、“0分”、“缺考”、“作弊”“取消考试资格”情况的三年制17级、18级以及五年制15级、16级、17级学生可申请本次重修报名。

二、报名时间:3月21日—3月24日17:00。

三、重修课程:仅限2018-2019-2学期开课课程。

四、重修报名流程:从本次起,学生申请跟班重修,均需在正方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跟班重修学生每人限报三门具体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五、重修课程上课要求:为保证重修学习质量,学生报名成功后应及时向跟读班的任课教师确认名单,并按照要求跟班听课、参与教学活动。所有重修课程原则上必须跟班上课方能参加课程考核,确因上课时间冲突等特殊原因无法听课重修的可选择“跟班重修(选课自修)”

六、注意事项:

1. 点击“重修报名”后,会出现“跟班重修(选课)和跟班重修(选课自修)”两种方式,如果所跟读课程教学班和本学期课表时间上无冲突,则必须选择“跟班重修(选课)”的方式进行学习!否则选的课程无效!!!如果所跟读课程教学班和本学期课表时间上确实存在冲突,无法避免时,方可选择“跟班重修(选课自修)”的方式进行学习!

2.所有报名数据以网上报名数据为准,不再进行手工补报或取消报名。请各学院务必提醒学生按时在网上报名,并核对报名课程无误后再退出系统。一旦报名结束不再进行任何数据变更。重修报名完成后,教务处将于2019年4月1日通过融合平台通知公告公布报名结果。

3.各学院及开课部门应认真核对,并及时将重修结果反馈至学生和相应的任课老师处。

请各学院务必做好学生重修指导,使学生顺利完成重修选课,把握机会弥补学业不足,提高学业质量,为后续顺利毕业打好基础。

 

教务处

2019年3月21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