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3月19日中午,园艺科技学院在东山校区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庞欣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庞欣副书记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内容进行部署和说明,提醒各位班主任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及学风建设等工作,并就加强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及谈心谈话等工作进行强调。与会老师就近期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戴培培副书记对全体班主任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希望老师们要加强学习,把握时代特性和新时代青年特点开展学生工作。她强调,各位班主任要根据学校“三进”工作要求,下寝室、开班会、多谈心,详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认真听取学生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分析安全稳定工作新情况新形势,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要积极主动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和就业签约指导工作,实现学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要坚持底线思维,叮嘱学生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防范各种诈骗。

(撰稿/摄影:马东洋;审核:戴培培)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