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23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3月22日,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吴中区光福镇的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参观了馆内陈列的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实物,馆内还再现了抗战时期的芦苇荡、通信船以及联络站,党员们身临其境,切实体会到革命先辈们视死如归、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