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班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28点击数:

为认真做好2024届毕业班党员发展工作,3月28日上午,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颜颖等3名发展对象党员发展事宜。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副书记庞欣,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剑波同志主持。

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结合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内的现实表现发表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经过现场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3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党总支副书记庞欣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寄语并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以深厚的理论之基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练就扎实本领,在强农兴农奋进路上自找苦吃、主动作为;三是要做好示范引领,在躬耕践行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发展大会后,朱剑波以《以青春奋斗赋能农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为题上党课。

撰稿:朱剑波;图片:夏千叶等;审核:庞欣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