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全国乡村振兴实践指导师徐卫东来我校做科技节讲座

作者:时间:2022-12-03点击数:

根据我校第二十一届科技节的统一安排,11月30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邀请全国乡村振兴实践指导师,张家港市神园葡萄科技有限公司徐卫东董事于线上园艺技术、现代农业等专业近200余人师生做学术报告报告园艺科技学院院长尤伟忠主持。

本次报告主题为《未来新农业,生活更美好——神园对未来新农业的思考与展望报告中向师生们展示了神园葡萄4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创业前中后期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从创业初期的人才、技术和高质量种苗的匮乏到形成一定规模后的人才管理问题,再到规模更大时面临的资金问题和市场考量,神园葡萄在育种的道路上一直坚守初心。在神园葡萄的运作体系中,“五化”管理尤为重要。品种优良化、生产标准化、管理系统化、营销品牌化和产品系列化让神园葡萄明确自身定位,因而神园牌葡萄自2004年起就被认定为江苏省和苏州市的名牌产品。在报告的最后徐卫东表示,神园葡萄的使命就是为葡萄产业提供中国的自有品种及解决方案,同时他也希望神园葡萄可以成为葡萄产业链的整合者,在产业发展中坚持“尊重、共赢、系统、匠心”的价值观,将育人、育种和推广这三件事做到极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