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林果所所长张永春研究员来我校做科技节讲座

作者:时间:2022-12-03点击数:

根据我校第二十一届科技节的统一安排,11月29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邀请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林果所所长张永春研究员于线上园艺技术、现代农业等专业近100余人师生做学术报告报告园艺科技学院副院长陈立人主持。

张永春研究员的报告主题为西红花种球生长与花期调控研究进展”。报告从西红花国内外资源与应用概况、种植资源系统评价进展、绿色生产技术规程、衍生品开发与高效利用等四个方面展开,直面产业问题。在应用基础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技术创新,最终展望优化植物工厂栽培技术及多花丝新种质选育技术。

本次报告在讲述球速根花卉新品种新技术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对花卉产业发展的关键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和理解。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