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喜迎二十大,携手庆华诞,并肩向未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时间:2022-10-02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在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距离同时加深同学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2022年928号至10月1 号,园艺科技学院在励耘楼、凉亭、校区水稻基地、升旗场等地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携手庆华诞,并肩向未来主题系列活动园艺科技学院300余人次参与了活动

活动以挂灯笼渲染氛围,园艺科技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拉开帷幕活动围绕“爱国”与“友善”开展,祈愿、描绘未来活动让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尽情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抒发内心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对弈环节拉近了园艺科技学院学生的距离,让他们心连心,情连情,共度佳节、共庆华诞。国庆当天,园艺科技学院合唱团部分成员在水稻田边唱响《歌唱祖国》,歌声在稻田里久久回荡,农业之新星在希望的土地上挥洒铿锵爱国之情,坚定了他们助力祖国农业发展之信念。同时,升旗手在校内升起国旗,园艺学子仰望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在园艺科技学院全院同学的庆祝下,“喜迎二十大,携手庆华诞,并肩向未来”主题系列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提升了园艺科技学院学生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使同学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于心同时本次活动结合专业特色增强了苏农学子作为新农人的意识与担当。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展现了园艺学生真挚爱国心,又营造了学校内团结、友爱的氛围园艺科技学院学生们的积极参加,展现了园艺科技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园艺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对未来充满美好愿景。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