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分工会召开首届三次教代会

作者:时间:2022-01-10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分工会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东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园艺科技学院院长尤伟忠,副院长陈立人、总支副书记吉爱伟、东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朕等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袁卫明主持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五项议程:尤伟忠院长汇报了2021年园艺科技学院工作总结,王朕副主任汇报了2021年东山校区管委会工作总结及2022年部门工作计划,袁卫明书记汇报了本部门2022年工作计划,行政秘书李成慧老师汇报了部门2021年度经费预决算情况,分工会财务委员江方蕾做了本年度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和部门经费预决算情况汇报。

最后,党总支书记袁卫明作了讲话,他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的意义,为完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制度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鼓励教师们为建设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