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又成功获批一个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时间:2022-01-05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认定2021年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1]1368号)文件,我院申报的“江苏省常绿果树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这是我院继“江苏省特色花卉工程研究中心”批准建设以来的第2个江苏省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

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作为我省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的重要创新平台,围绕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旨在促进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的地方特色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升级

“江苏省常绿果树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学校和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建设,紧紧围绕学校科技重点工作之一发展“一粒果”的定位,组建强有力的科技团队,针对常绿果树种业创新滞后、生产技术和产业模式相对落后等问题,开展种质资源挖掘创新、绿色高效技术开发、产品采后处理和营销模式升级等方面研究,把中心建设成引领我省常绿果树产业发展的技术研究平台,为常绿果树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